埃迪先生

(亲时代)遗憾的塞维娜小姐

青梅竹马 詹姆斯单线(隐藏?)



6岁

詹姆斯:喂,那个是我的

詹姆斯:你好,要不要加入我的小队

塞维娜:什么小队

詹姆斯:奥利奥小队我刚创的,就在看见你那一秒,很酷吧

8岁

塞维娜:詹姆斯你不许跟着我

詹姆斯:嘿嘿,除非你加入我的小队

9岁

詹姆斯:你说像我这么伟大的人,是不是得创造点不一样的东西!

塞维娜:无聊

10岁

詹姆斯:伟大的詹姆斯先生邀请塞维娜小姐加入奥利奥小队

塞维娜:有待考虑

11岁

詹姆斯:我都要开学啦

塞维娜:我知道

詹姆斯:那你要不要加入奥利奥小队

分院

塞维娜 弗利   格兰芬多!!

詹姆斯一整个人几乎跳到了桌子上,热烈的掌声比自己分院都要开心

 十一岁的詹姆斯傻乎乎跑向塞维娜,急不可耐的似乎塞维娜的几步多遥远

他拉着塞维娜坐在格兰芬多长桌上

 詹姆斯:(自豪)我就说我的队员怎么会不是个格兰芬多!

 西里斯:坐着哪里那么长时间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跟分院帽是好友相见呢

詹姆斯:嘿!不许这么说

 塞维娜:分院帽说给一位布莱克分错了院,特意叫我来告诉他呢

 斯莱特林长桌的纳西莎正好走了过来

  纳西莎:弗利小姐说的没错呢,我想是分院帽老糊涂了

纳西莎对塞维娜一笑,又看向西里斯

 塞维娜:噗,抱歉 布莱克小姐,我只是随口一说,

     塞维娜:老糊涂的我想只有古老到跟自己过不去的家族吧

纳西莎脸白了一些

纳西莎:西里斯,你真是让布莱克家族蒙羞

塞维娜:如果真的那么智慧又怎么会对小小的分院有那么意见呢,你说是吧纳西莎小姐

纳西莎:弗利小姐!你的父亲可能真的太放纵你了

西里斯:现在布莱克小姐已经尊贵到开始指手画脚别人的家事了吗?

纳西莎还想再说什么,看见来的教授也离开了


西里斯:没想到你还挺仗义的

塞维娜:我只是讨厌学院歧视,跟你没关系

 魔药课教室

詹姆斯:鼻涕虫……你……

塞维娜进来就看见这一幕,詹姆斯马上要跟一个男孩打起来,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子在中间阻拦

塞维娜冲到詹姆斯面前隔开两人

塞维娜:西里斯,这是怎么回事

西里斯:鼻涕虫骂詹姆蠢

红发女孩:明明是他把魔药材料撒在了西弗勒斯身上

塞维娜:这是真的假的?

詹姆斯把头转开

塞维娜:詹姆斯,向人家道歉,还有对他称呼的事情

西弗勒斯:我不需要你的假好心

詹姆斯:鼻涕虫,给脸不要

西里斯:兄弟我们揍他

住手!

塞维娜:你也应该注意你的态度,斯莱特林先生

塞维娜:这件事詹姆斯的错,我替他道歉,但是如果你不尊重其他人,其他人也不会尊重你

塞维娜拉着两个人坐在教室


二年级

披着隐身衣的四个人

莱姆斯:我们就这样去不好吧

詹姆斯:那可是霍格莫德!

西里斯:怎么这么挤,詹姆斯你晚上又吃了多少,莱姆斯这么瘦 你少吃点肯定能装下

詹姆斯:那还用说,肯定是塞维娜又胖了

塞维娜:嘴可以捐给,需要的的人

詹姆斯:实话还不让说……啊啊啊疼……


霍格莫德

詹姆斯:错了错了别追了

塞维娜:那你别跑

詹姆斯:那你还追

詹姆斯:嘿下雪了!

塞维娜!下雪了!大脚板月亮脸下雪了了

詹姆斯:说好了明年一起去新西兰!

西里斯:必需去

莱姆斯:好好好

塞维娜:再看,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去还不行吗


三年级

暑假

西里斯:大脚板 绒绒 月亮脸 沃尔布加又犯病了,去不了了你们去吧

詹姆斯:这怎么行!明年一起去

四年级

暑假

塞维娜:去不了了,我要转德姆斯特朗,这段时间没机会

詹姆斯:你怎么就决定去德姆斯特朗了?我们几个一起去

詹姆斯:莱姆斯转不了,西里斯不能转,我……     明年!明年谁也不可以有事!

詹姆斯:塞维娜我们暑假一定会再见的

五年级

詹姆斯:又泡汤了,莱姆斯最近抓伤太严重了

塞维拉:他最近的月圆我去吧

六年级

詹姆斯:嘿,兄弟们我要脱单啦

西里斯:你俩什么时候偷偷在一起的

詹姆斯:莉莉舞会的时候要答应我了

莱姆斯:你不是喜欢塞维娜吗?

詹姆斯:…什么话,谁会喜欢从小看到大的人啊 况且我才不喜欢她呢

这话正好让未进门的塞维娜听见,但是她不会知道男孩的心虚

是她就是那个会喜欢自己从小看到大的人

塞维娜没有推开那扇门,没有说过那件事

一件烂在肚子的话

塞维娜本来办好了转学手续想给掠夺者一个惊喜


她看见西弗勒斯一个人站在天文台,孤寂的身影跟自己又几分相似

西弗勒斯本来很抗拒她的到来,但是西弗勒斯看见女孩也不说话就默默也坐在天文台上

突然出现的西里斯人空气热络了几分

西里斯:达尼!你居然回来了?

詹姆斯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跟了过来,不知道又为什么跟西弗勒斯吵起来眼看着又要动手

你看着西弗勒斯手臂上触目惊心的伤口,挡在西弗勒斯面前

 够了!詹姆斯 塞维娜几乎吼出来的声音震愣了詹姆斯

詹姆斯:你…

塞维娜:詹姆斯你太过分了 你不觉得自己过度幼稚吗 

詹姆斯:只是(打断)

塞维娜:闭嘴,你就是为了自己的私欲,去伤害别人,你找西弗勒斯的麻烦还不够吗?

詹姆斯不知道怎么了,心头一酸,或许是因为那个一直选择相信自己的人不相信自己了,还是因为被指责

詹姆斯看着她拉着西弗勒斯离开,委屈更是爬满心头

詹姆斯从来不哭的,可是他不知道怎么的眼泪似乎不受控制,在流下之前慌忙离开

医务室

西弗勒斯:我不需要你

塞维娜:你不觉得自己可笑的语言只会将在乎的人越推越远吗

塞维娜:一次次的实验,想要得到的答案自己是否真的重要

塞维娜转身离开,

在即将离开的时候斯内普开口了

西弗勒斯:谢谢你

西弗勒斯:我是说谢谢你怎么多次…

塞维娜:我更希望你可以看清自己,不要因为嘴失去爱人(塞维娜边说边走)

西弗勒斯:詹姆斯不是个好人

西弗勒斯:连西里斯也可以是比他更好的人,或许你可以换个人喜欢

塞维娜:这不需要你担心先生,我回去布斯巴顿读剩下的学习,成年后家族会为我找到合适的人



呜呜喜欢哪个?


彩蛋的真的超适合代詹姆斯免费获得

 



评论(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