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先生

HP当你减肥

忒休斯 纽特 哈利 马尔福  伏地魔  扎比尼  詹姆斯 双子

忒休斯

首席傲罗望着一大桌子美食却只啃黄瓜的你露出了微不可查的笑容

忒休斯:怎么不喜欢?

【/】:最近我竟然胖了整整五斤,我必须减肥!

忒休斯:【你的名字】呆头呆脑的还担心胖

【/】:当然啦

忒休斯:这盘芝士排骨某位小馋猫可吃不到了!

【/】:才不要

忒休斯拿着美食喂给你,色字头上一把刀你没有拒绝


纽特

纽特:减肥?为什么你也不胖 反而很瘦!

【/】:怎么可能还不胖 你可是把我当神奇动物养!

纽特:可是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想一个嗅嗅

 在后半夜看着纽特可怜巴巴的样子,拿起了他在刚刚做好的好吃的

哈利

你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你先发制人

【/】:哈利你安静一点现在已经是睡觉时间啦!

哈利:不 不是的 不是我

哈利:【你的名字】你不可以这样(一脸正义)

【/】:无聊

哈利:你这样会饿坏!

貌美人妻救世主亲自下厨怎么会拒绝呢


马尔福

拽哥一脸傲娇的准备吻你,然后进行造人研究你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德拉科:【你的名字】今天吃那么少活该现在饿

【/】:...

德拉科:我去让多比给你准备,下次不可以了

【/】:不行 我不吃

德拉科:我不允许马尔福夫人饿着肚子入夜

【/】:还不是你的舞会,我也不能让马尔福夫人连礼服都穿不上吧

德拉科:你足够瘦了,没人可以嘲笑你

 最后你坚持为了小裙子不吃德拉科陪你一起

伏地魔

在开食死徒会议时你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伏地魔:?

【/】:-_-||

食死徒:......

伏地魔:现在你们应该开始自己的任务

你马上离开的时候

伏地魔:【你的名字】留下

伏地魔(不说话)

【/】:汤姆,?

伏地魔:不吃晚饭会加速衰老

【/】:最近没胃口

阴沉的会议室变成满桌子美食

伏地魔:一起吃

会阿瓦达的人怎么可以拒绝呢,更何况他是汤姆

隐藏

扎比尼 詹姆斯 双子


评论(4)

热度(4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