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先生

食死徒

我是一个食死徒,是第一批食死徒,我没有家人 ,他们都死了我也本该死的

 我很残忍,残害的人已经数不清了,我并不是为了荣耀也不是为了大业,加入的食死徒是因为在杀死他们的时候才感觉自己活着

 我不喜欢照镜子,似乎是天生的疯癫,我时常疯疯癫癫神智不清,连食死徒都不放过

我记得小时候我的耳旁总是尖叫

是死亡时的绝望

每次看镜子总会让疯狂打到顶峰

 我讨厌谎言,我是被骗进食死徒的,我杀了那个骗我进来的人,我并没有离开并且顶替了那个人的位置

 原因很简单,我喜欢睡觉时别人连绵不断的惨叫

看着别人恐惧的看着我,我才感觉我是真实在这个世界的

我心绪不宁,躁动不安无法平复的时候喜欢呆在高处,无法抑制就一跃而下,我没死过 疼痛会让我暂时剥离苦楚

 食死徒们都远远的躲着我

我开始名字是布林 后来他们逐渐忘记只称呼我为大人

我并不想死也不渴望活着,很想一个半死不活的人或许

我并不算得上是人

后来成为黑魔王左膀右臂,女大人的称谓我不喜欢

黑魔王认为我很忠诚,忠诚?我不知道

被人新来的食死徒称为美艳的毒玫瑰

 我的大人很执着活着,到了疯狂

一个奇怪的女人出现,带着她的家族投奔伏地魔

女人被大人的容貌迷的神魂颠倒

并且把我当成假想敌,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副我在镜子前会看到让我想杀人的脸总是被这些人想象成爱慕她们大人的

 我不在乎,这是这些女人通病

 这个女人的利用价值很浓,她会亲昵的坐在伏地魔腿上,并且挑衅的看着我

 如果把这双眼睛挖出来踩碎在脚底会不会很恶心 泡在蛇怪的水里面会不会变亮

 她自然不会想我在想什么

 我的想法从来不会是想想,我动了动魔杖 大人打断的我这让这个女人更加放肆

想成为夫人

伏地魔答应娶她,反正杀谁都一样,我并不会因为今天没有杀她而难过,死去谁对我来说都一样

 又一次,我的心绪让我莫名癫狂,我飞奔至楼顶,一跃而下血肉模糊

女人被眼前的一幕吓出尖叫,该死魔杖坏掉了

我撕掉手臂上挂着的肉,血液一直顺着路线留到我的房间

我很享受这感

这次好像真的要死了

眼前模糊,有动静睁不开眼睛   再次醒来身上的伤好了

是那个大人亲自出手不然我死定了,我没有劫后余生的快乐

重新活过来让我更加迷茫,我正大光明的去了对角巷,没有反抗的被抓紧阿兹卡班,我想干什么来着似乎是买根魔杖

 我想这么长时间跟我最亲近应该是摄魂怪 


不知道过了多久,伏地魔来截阿兹卡班,他的势力越来越大

我没多想出去

消息穿的沸沸扬扬伏地魔特意去阿兹卡班拯救女大人

伏地魔送了我一个礼物

是那个女人,往日的高傲早就不在发梳凌乱衣服破损 神志不清

看样子吃了不少钻心剜骨,看来是用处没了

越看她越像居住在我躯壳的灵魂

现在的我至少清醒

女人手里紧紧攥住伏地魔送她的已经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

看到我来,更是紧张生怕我拿走

我静静地走在她身边

听她说疯话,我神智不清的时候也这样吗

她总是嘟囔结婚,清醒一点就哭着要回家

蚂蚁和老鼠都会爬过,我躺在地上能感觉到老鼠经过,一天了没有人给女人送饭

女人有时候清醒的时候哭着嘟囔物极必反乐极生悲,也会笑着说

陪她不吃不喝带了两天我把女人送回到她原来富丽堂皇的家

 这样的女人络绎不绝,不过后来的女人又比她聪明的笨的却没有比她利用价值更高的,除了她之外我没有帮过任何人

伏地魔的容颜不复这样的女人少了,不过还是有很多慕强的人

  伏地魔曾问过我为什么不在意他的容颜,我为什么要在意?他很开心

 看着别人口中美貌的脸变得面目可憎伏地魔不在乎,这也跟我没有关系 伏地魔曾问过我要不要练魂器

我不想活那么久,或者说讨厌活着

伏地魔可能是觉得自己一个人无聊吧

  我在大战中被杀死,我早就不想抵抗了

伏地魔也会死,他的魂器或者什么不过是徒劳



疯癫产物勿喷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