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先生

时间转换器

无伏  亲(久违的波特)

西黛 贝拉罗尔 詹姆斯波特学生时代最大的死敌

西黛罗尔詹姆斯波特这个“青梅竹马”可谓是从爷爷辈就不对付

无论是魁地奇还是魔咒课亦或是“校霸”争夺赛他们都是死对头

舞会

魔咒课下课

格兰芬多:唉,詹姆你不是跟西黛很熟嘛?这大校花你都不邀请!

詹姆斯:切,谁看得上她!看人看头皮……

西黛:总好过某些男人追那么久都追不上,偷偷说别人坏话

莱纳:(笑)西黛,詹姆斯波特要是能邀请到你才是踩了狗屎运吧

西黛:别瞎说,别人不要的烂白菜我才不要

西里斯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莱纳:我看要是詹姆斯这个校草朋友跟西黛一起去

(打断)

詹姆斯:西里斯虽然傻但是还不瞎

西里斯:大脚板别的不说,我挺想看你邀请不成失落的模样

詹姆斯:你不会看上这个

西黛:詹姆斯波特你要是再敢说我丑,我就

西里斯耸了耸肩

詹姆斯:你就怎样!(挑衅)

西黛:我赶不走波特还赶不走一个 麻瓜了?我让你去麻瓜界追爱吧

詹姆斯:你真恶毒

詹姆斯:你敢

西黛:你看我敢不敢,我最后警告你 别烦我

西黛带着莱纳离开

过了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詹姆斯对你的态度变化很大

你以为是你的威胁奏效了

他却恬不知耻的邀请你参加舞会你拒绝转身离开很是潇洒

走下台阶时一不小心摔倒(果然不可以欺负人)在抬头昏暗的天空的明亮

周围的人熙熙攘攘指这西黛,西黛看过去人又赶紧转头 西黛转身詹姆斯他们已经不在

 看向那些人,他们的校袍已然是新版,周围陆陆续续被围住

 他们没有一个是西黛认识的,西黛疑惑看着周围还是霍格沃茨

 其中极为亮眼的男孩喊到 波特你妈妈来了!男孩黑发眼睛很像西里斯

 难道这是平行世界?我还成了詹姆斯的妈妈了!

 一个漂亮的黑头发蓝眼睛的少年走了过来看起来十四五岁,虽然瞳色不一样但是还是让你确信是平行世界(这还要归功于你的新书)

  西黛:詹姆斯波特?!?

  波特:妈妈你搞什么,突然来了霍格沃茨,喝了返龄药剂!

  西黛:好啊詹姆斯你也有今天!

身边的孩子们传来笑声

  波特:妈妈你跟爸爸到底要搞什么!

  西黛:布莱克你妈妈是谁?

   亮眼的男孩:。。我妈妈.......

   波特:妈妈你怎么问这种问题!莱斯特会伤心

    西黛:莱斯特?难道他不是西里斯吗

  波特:那是他爸爸

  西黛笑不出来

   西黛:那你叫什么?

     波特:卢克波特

    西黛:?你爸你妈是谁,这是什么时间?

     卢克:詹姆斯波特 妈妈就是你!2005年

   西黛:你开玩笑的对吧?先不说我就比你大一岁,如果我是你妈,你爸就不可能是詹姆斯波特!

   莱斯特:教母我们去找邓布利多教授吧!

   莱斯特见你不说话找卢克商议

 校长室

不可能!

你的一句不可能让胡子花白的老人一愣

  目前为止邓布利多是你唯一跟原来差不多的人

他说你以为时间转换器意外来到现在这个时间,过几天应该可以回去

  你不能接受的是詹姆斯是你的丈夫,你跑出校长室卢克没反应过来你就不见了踪影

你累了坐在楼梯上哭了起来一个金色的小脑袋转进你的怀里

面前的小男孩亲昵的叫你妈妈

你要崩溃了自己还是个孩子,小男孩看起来不到十一岁

  金色的小脑袋淡褐色的眼睛,和你一样的发色和詹姆斯一样的眼睛,你难以接受

  不对他不到十一岁怎么来学校的?

面前也出现了一双鞋子

  抬头来人正是詹姆斯波特,你不知道看见詹姆斯是该开心还是生气,他是原来的样子不过年长几岁

  詹姆斯蹲下来耐心安抚你,你让他滚,他不走还逗你,你无奈自己离开他就一直跟着你

  詹姆斯:其实你不用担心,过几天就回去了!

西黛:回去了你就能不是我...丈夫了吗?

詹姆斯:当然,而且以后是不是也是你的决定不过我还是想给以前的我点机会

西黛:呵,詹姆斯你少恶心人了

詹姆斯不置可否

西黛:怎么莉莉伊万斯没追上用下流的办法娶到我了?要知道前几天你还说我丑

詹姆斯:没办法谁让十六岁的詹姆斯是大傻x呢

看詹姆斯骂自己你顿时有些开心

詹姆斯:走吧你肯定饿了

詹姆斯拉你的手

你甩开

西黛:离我远点,我知道路,而且我回去后肯定会改变未来

詹姆斯:那你会失去一个好老公,和老公宝贝儿子你忍心吗

西黛:现在的我呢?我必须让她清醒,然后和你离婚

詹姆斯:她有事忙,不过你真的忍心扔下这么可爱的宝贝儿子吗

小男孩:对呀妈妈,我叫安德鲁

卢克也过来了

卢克:妈妈你走这么急担心死我了 ,妈妈卢克可是你给我取的名字

西黛: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安德鲁:妈妈不要我了

安德鲁大眼睛冒出眼泪

西黛手忙脚乱

西黛:要你要你,离婚妈妈带着你

很好无痛喜当妈,难以接受

卢克也无辜的看着你

西黛:也带你

詹姆斯:老婆要是不嫌麻烦也带着我呗

西黛:滚开

  礼堂

被三个人围着吃饭还被学生们偷偷观看,你的用餐体验感很不好

詹姆斯:老婆要不要跟我回家?

西黛:詹姆斯你屁话真多,还有别这么说,我也不会你的家

这几天卢克总是跟着你,虽然你俩上的不是一个年级 麦格教授老了不少斯内普竟然成了教授

五天后

詹姆斯波特又来到学校

安德鲁:妈妈你跟我回家吧

詹姆斯:有很紧急的事情你得回去

西黛:找个时间段我回不回去跟现在有什么关系

安德鲁:妈妈

西黛:还有你不许叫我妈妈,我想明白了,就算是未来也是未来的你妈妈该管你,这跟我没关系

邓布利多:西黛罗尔,你确实需要去詹姆斯家里一趟

邓布利多:并且是二十天,这对你回去很重要

西黛:为什么?

詹姆斯:因为詹姆斯也要来了

詹姆斯:准确的说是跟你同一个时代的詹我,你们两个不能见面,而且现在的你正在料理这件事

邓布利多:如果你们两个遇见会起到时间共振效果,不堪设想

詹姆斯:现在的你前几天就是去霍格莫德照顾詹姆斯

波特庄园

你闲来无聊去书房找书

詹姆斯也在,你本来想转身离开

詹姆斯:你没有想问我的问题吗

詹姆斯:比如为什么你会和在一起

你转身做会沙发上

詹姆斯:还记得前几天詹姆斯对你献殷勤吗,那是已经回去的他

詹姆斯:其实不完全因为这件事你们俩在一起,回去了你还是不喜欢我

詹姆斯:就如你所说,你嫌弃我是追过别人的烂白菜,我知道你现在是怎么想的,而且跟你抢魁地奇

你不置可否

未来怎么样是你自己觉得的

詹姆斯:不想问问你现在在干什么,我又是什么工作

西黛:反正以后就会知道,提前知道反而没意思

詹姆斯:果然是你,想来现在的问肯定在追我你自己是不是成为什么什么样伟大的人

西黛:比如,魁地奇世界选手

詹姆斯:我可以满足你一点好奇心

詹姆斯:比如,卢修斯跟纳西莎在一起了,他们的儿子德拉科跟卢克不对付

西黛:这还用你说,不过为什么马尔福会跟罗尔不对付

詹姆斯:跟罗尔很对付,跟安德鲁罗尔很对付也就是我们的宝贝二儿子

西黛:是你的

詹姆斯:……

对于跟詹姆斯相处这几天你似乎没那么讨厌他了

回去后看着献殷勤的詹姆斯还是很烦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